白雾散尽♝

Never say never.

【苏朱】管教

食用愉快



★勿上升真人

★ooc

★勿白嫖



小“混混”x 小学委


七夕快乐哦~!!!




一个很短的小故事,笑纳啦~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幽深的小巷子里烟雾缭绕,还剩大半的烟卷冒着火光,被夹在两指之间。



少年长的倒是异常白净,瓜子脸型,下颌线明显,很是清冷,偏生配了双杏眼,刚中济了柔,生出几分稚气。



“苏哥,北街那边有人掀摊子了,去看看?”手机在手里转了个花出来,可能是无聊,抬腿踢了踢角落扎堆的烟头,投了道目光过去。



上次打架挨的伤还没好,嘴角至今还青着,今儿又添了新伤,肩膀子现在还痛着…本就心烦,遇上挑事的只能烦上加烦,烟瘾也是会挑时候,这时候犯了,抽了整整一盒华子,心里的刺挠才堪堪好受些。



只是,该怎么和他们家小学委交代呢?或许卖个惨,那人儿的心就会软软?



“去吗?去的话,我就回去叫兄弟。”小弟悄悄动了动了脖子,眸子里闪出了狠厉。



苏新皓吸完了这最后一口烟,食指掸了掸烟灰,还不慎落到了裤子上,烦躁的拍了拍,就像对面的墙壁投去了烟头,由着余温,在水泥墙上留下灼痕。



不知道什么时候起风了,刮的他额前的头发一动一动的,别说,还真有点凉,也不知道他家小学委带没带外套。啧…



“几点了?”



小弟不解,捻烟头的动作倒是愈发轻快起来,随口道:“七八点的样子吧。”



吐息慢慢沉了,小弟很快便察觉到,抬头去看,苏新皓正抬头瞅着月亮,那张脸是真真的杀疯了,只是紧攥的双拳嘛,让人想变个流汗黄豆出来。



他立马掏出手机,哆嗦着去按手机一侧的健,也不知怎么的还搞关机了,他真的很怕苏新皓下一秒上来就给他一巴掌,把他掀隔壁街里去,好在手机中用,几十秒的功夫也就开了。



“八…八点三十五。七中的晚二刚下。”人腿还打着哆嗦,连带着嘴皮子都不利索。



清风吹动了云,遮住了大半个月亮,阴霾也顺带挡了苏新皓的心…完犊子了,看来又得哄上好一阵儿。



他向后抛了个烟盒,又从书包里翻出备用校服,也不避人,脱了就换。肤色暗黄,身子健硕,只不过大块大块的肌肉上有着很多疤,圆形的灼痕最多,像是烫伤。



换完衣服还嫌不够一样,浑身上下都喷了奶糖味的香水,边喷还边皱眉头,他一直都觉得这味儿甜的齁嗓子,但也没办法,他家小学委喜欢。最后转身去问人,“没烟味吧?”



“啊?”



“没烟味儿吧?”苏新皓耐着性子又重复了遍,眉眼间已经有了不耐烦。



小弟赶忙应话,“没有。绝对没有。嫂子绝对闻不出来。”嘴里忙着念叨,手上还不往拍胸脯,打着包票。



苏新皓把剩下的小半瓶香水扔进人怀里,抬腿上了机车,“带几个兄弟过去看看吧,我还有事。”机车在黑夜里更像鬼影,速度很快,咻的一下就没了踪影。只留小弟一个人在后面吃尾气。



月亮从厚重的云层后挣扎了出来,皎洁的光笼了整个城市,车轮碾过去,光成了碎片,又在片刻后簇在一起。



苏新皓一个劲儿的加速,又因城市会抓违章而选择抄小路,只是这紧赶慢赶的,还是没能赶上老师下班,那既然混不进校园,也就只能翻墙了。



他熟练的绕到学校后门,那里种着棵树,还是歪脖儿的,好像天生就是用来垫脚用的。苏新皓先是把书包甩了进去,刚要发力,就被一只手扯了腕子。



触感轻轻凉凉的,除了他家小学委,还能谁呢?



“为什么逃课?”



明明自己才是被问的那个人,却还偏要搞出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,一手插兜,一手撑墙,把人圈在了自己怀抱里,“先亲一口。”



没等人同意,吻就要落下去。朱志鑫向一边偏头,唇擦着人的侧颈过去,没收着力,最后一头撞在墙上,那人却连看都没看一眼…得,这是气上了。



“昨天怎么答应我的?不逃课。不打架,狗承诺的?”手指修长又指节分明,蹭到苏新皓脸上,擦去了人嘴角的血丝,“还他妈打输了?”



哪怕那人疼的呲牙咧嘴,朱志鑫也只是收紧了攥着衣服的手。没办法,这人记吃不记打,有时候连打都不记,要想让他难忘,就得冷。



“看不出来啊苏新皓,挺能耐。现在都言而无信了是吧?我说话都不管用了?”朱志鑫的声音淡淡的,根本就听不出什么起伏,体型又小,也构不成什么威胁,可苏新皓就是怕极了人这个样子,面上不显,心里早就怵上了。



“骗我?嗯?”



“还他妈抽烟?”朱志鑫拿舌头顶了顶侧脸,很想装得再有气势一点,可满心满眼的爱意真的藏不住,不仅是要溢出来,更是让人一看便知。



“作业根本就不是自己写的,大晚上出去鬼混,还以为我不知道?我在给你留脸,你在这儿给我蹬鼻子上脸。”指头一下下的戳到人肩头,别说,还真有点疼。



苏新皓的脾气算不上好,甚至可以归为暴,还算不错的家境没让他变得更优秀,反而惹了一身的坏毛病。爸妈常年不在家,管家又不敢管,如若说他是个横着走的小霸王,那倒也不为过。



但这个小霸王现在却低了头,对着只没什么威慑力的猫儿。



他抬手去拉人的手腕,整个人都可怜巴巴的,“错了嘛…”



朱志鑫试着挣了两下,没挣开,索性就随人去了。



“戒酒?戒烟?tmd地窖里全是。”小脸长得本就妖艳,发狠的时候,还是有几分威压在的,看的苏新皓一愣一愣的。



“还去酒吧跳舞?和女的…不想处了就直说,在这恶心谁呢?”朱志鑫不知道搁哪来的力气,一下子把手腕从人手里脱了出来,苏新皓眼睛徒然瞪大,反应了两秒之后又上去捞,一直摇头,“没有…”。



苏新皓不是个会说漂亮话的人,这点朱志鑫深知,过去的那些破事一桩桩一件件的被翻了出来,那人这会儿心里肯定慌的要死,面上也跟着慌,眼都红了。



不是不心疼,可朱志鑫就是要让他长记性。苏新皓的人生因为大人疏于管教,所以脱了轨,小火车冲向了草地,还倔强的往前开,最后越走越远…没办法,他就是要给他逼回去,不是什么所谓的正轨,但至少不能伤害自己的身体。酒和烟是什么好玩意儿呢?



朱志鑫仰着头,脖子上的青筋露了出来,猫儿气势凶凶,狮子倒是唯唯诺诺起来,“阿志…”



“别叫我。”眼神交锋,差一点就输了,那人的眼神真的太委屈了,朱志鑫咬着牙侧过身,想要离开,却被苏新皓发疯似的按了回去,来不及反应,更别说躲了。



那人吻的算不上轻柔,但归为粗暴又实在是勉强些,从眉心到眉眼又到嘴唇,湿意铺了整张脸。



身体下意识起了反应,腰软了,心更软,苏新皓用手给人揽住,同人额头顶着额头,“我错了,真的错了。”一仰头,就亲在人的嘴唇,犹如虔诚的信徒。



暧昧一触即发,吻的热烈,更是难舍难分,连累的月光都不在清高。



苏新皓把头埋进人肩头,深呼吸着,手摸上人的腹部,那里有了个小轮廓,很是温热,“崽崽乖不乖?”



猫儿轻哼了声,没好气道:“反正比他那骗人的爹乖。”



苏新皓轻笑,气息直接从喉管里顶了上来,撩拨的狠,牙齿擦过朱志鑫的唇角,血珠也冒了出来…



朱志鑫回抱住人,变得zhu动。



“别闹,会伤着。”



最后的最后,暗昧刹住了车,二人踏着月光,被路灯拉出了影子…可镜头一转,二人就又亲的难舍难分。









不是什么所谓的为你好,是以爱之名的管教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ND.


晚点还会有《半糖咖啡》。再次七夕快乐哦~吃了狗粮也要开心哈




产出不易,评论+小红心+小蓝手!谢谢!!!


评论(101)

热度(3116)

  1. 共1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