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雾散尽♝

Never say never.

【苏朱】带回家

食用愉快


★勿上升真人

★ooc

★伪现实



我真的求求啦,好不容易空出个时间刷会儿视频,连着戳我肺管子😭😭😭


知道他们感情稳定,但还是忍不住动笔,唉…




一发完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立秋了诶,夏天过了,是不是代表,甜甜的恋爱也该谢幕了?”







坐在窗边向外看,借着楼层的优势,大半个市区都被纳入眼底。风儿自在的吹过花枝,带起了清香,飘向更远的远方;水儿因为小孩的淘气,泛起了波旋,扬帆起航。



可是心情并没有因为这些美好的事物而好起来,反而呼吸不畅、胸口发闷,身上的疲惫被一点一点放大,又一个不当心掉进的委屈里,变成了泪,堆在眼角。



感受到眼尾传来的湿意,朱志鑫猛地回过神,胡乱的蹭了两把…其实他都知道的,知道这是公司安排,知道苏新皓心里也难受,知道自己不该那么矫情。



可是猫儿真的被宠了太久了,宠到习惯了恃宠而骄,习惯了事事有回应,习惯了委屈难过找抱抱,习惯了阴天下雨有人打伞…



他都理解的,他明白苏新皓不会离开,他也明晓那人永远会在他转身就能看到的地方…可难过就是收不住,曼托斯撞上了碳酸饮料,不搞个火山喷发是不会罢休的。



“猫儿这干嘛?不吃饭?”邓佳鑫进来的时候顺手拍亮了灯,一眼就看到了落地窗前emo的人,明明站起来超大只,做那时却小小一团。



他好像突然就理解了,苏新皓为什么会喜欢用“猫儿”这个称呼逗他,圆圆的脑壳、大大的眼睛、伤心时无意识撇下来的嘴角,又偶尔会有点小脾气,骨子里却有清冷的要命,实则是个黏人精,不是傲娇的小猫是什么呢?



朱志鑫摇了摇头,随后又换了只手撑着下巴,没回答人的问题,转而问了句,“你怎么来了?公司要是知道了,你又得挨骂。”



挨骂就挨骂呗,反正从小到大很少受到公平待遇,习惯了就成自然了,那些污言秽语听听就得了,干嘛要往心里去呢?优秀就应该让别人知道,更让自己知道。



邓佳鑫坐到了就近的沙发上,拧开水给自己倒了口,又递出去,“我也不想来啊,还不是左航那二傻子,说自己跳了一天舞,半月板疼,非要吵着见我。”



“我能怎么办?总不能让那傻子瘸着回去吧?”



“半月板?”朱志鑫曲起了腿,整个头都放在膝盖上,微微侧过头看,“他今天学了一天编曲,动都没动。”



好嘛,被诓了。



邓佳鑫深吸了口气,又挑挑眉,他和左航的爱恨情仇,整个十八楼都知道,这又添一桩“美事”,聊下去属实没意思,刨根问底的追究,到最后说不定能勾出什么奇葩事,他邓佳鑫还是想多活几年的。



手举了半天,朱志鑫也没要接的意思,他转而问道:“说说你吧?怎么了?我就几天不在,谁惹我们朱朱生气了,emo好几天了吧,学校上课都能走神儿,午饭也不经常吃。”



“咋?真觉得自己胃挺好呀。”



“减肥。”一句话淡淡的,好似真的能搪塞了所有的问题。朱志鑫转过身,眼睛在裤腿上蹭了蹭,又收紧了手,抱着自己的小腿。



“减你大…”出于偶像自觉,到嘴边的国粹被硬生生咽了下去,“紧身裤穿成阔腿裤,你还想干嘛?”



脚向两侧歪了了几下,朱志鑫紧了紧自己的鞋带,没说什么。



说实在,邓佳鑫是心疼他的这个傻哥哥的,他们有着很像的遭遇,引最大的流量、背最黑的锅…他们时常一起漫步在嘉陵江边,谈人生、谈哲理、谈爱情,可微凉的水汽吹不走烦心事。



邓佳鑫无奈的叹了口气,坐到了人身边,手揽在人肩膀上,“他爱不爱你,你还感觉不出来吗?”



“我们几个都黏你,但是苏新皓是只黏你。”



那年冬天很冷,夜空很黑,烟花很美,那人的眼泪是烫的,砸在朱志鑫手上,灼的他心脏生疼。



“出去玩拍的照片永远只发给你,买吃的永远给你买一份,记得你所有的忌口,知道你哪有伤,会为了你学做饭,会为了叫你起床,起很早从家去到宿舍…这些还不够吗?他也才十五岁。”



邓佳鑫向那边投去了个眼神,朱志鑫的眼睛扑闪扑闪的,眼睫毛已经湿了,泪却落不下来。他抚了抚朱志鑫的背,这人很通透,此刻只是钻了牛角尖而已。



“朱朱,不要想那么多,你很好,大家的眼睛是雪亮的,我们也都看得到你的努力,不要和任何人比,没有什么配不配的上,也没有什么天生一对,你爱他,他爱你,没有利益掺合,就单单只是因为你是朱志鑫,他是苏新皓。”



十几岁的爱情或然不可靠,但是纯粹至极。



“我知道,我就是…”朱志鑫深深的呼出了口气,他的声线已经有些抖了,还带着隐不去的哭腔。眼睛眨动的频率突然变快,泪珠子却很不听话的掉了,裤料变成了深色。



邓佳鑫把头靠了上去,用手去捏人一侧耳朵,“嗯,道理我们阿志都明白,就是委屈了是不是?因为他几天都对你爱答不理,就连你主动靠近他,都没个回应。那我们也不理他了,让他着急,好不好?”



葡萄珠子成了串儿,掉的很急,朱志鑫深深的“嗯”了声,再开口时,吐出的话,咬字都变得不清晰,“我…不是…他很好,对我也好…我就是…就是,好累…感觉…感觉自己快要…快要看不到太阳了…”



仔细想想,他这个只比自己大几个月的哥哥,好像从来没在镜头前哭过,他会藏起所有的不开心,努力伴着开心,宠所有人。



网上的事他不是不知道,两家粉丝吵得厉害,公司营销脑子又不好,肯定都私下找他们谈过,让稍微避一避…很正常。



可一下子切断所有爱意,这落差,不摔的粉身碎骨,都说不过去。



“哭完了我们就站起来,嗯?他不理咱,咱也不理他,我们也骄傲着呢,让他…”



安慰的话并未说完,便被敲门声截断。邓佳鑫回头去看,你瞅瞅这不巧了吗?另一个主人公登场了。



苏新皓指了指自己的眼睛,又做了个擦泪的动作,所以指向朱志鑫,邓佳鑫点头。最后就看到苏新皓给他打手势,让他出去,秉承着小情侣的事,小情侣自己解决的原则,他在人背上拍了两下,便朝外走。



路过人身边时还不忘提醒,“人儿都快委屈死了,好好哄哄。”



苏新皓点头,轻声向前走。抬手给人擦眼泪,却被躲过,可能是觉得脆弱被窥探,一霎时有些羞涩吧,朱志鑫猛得蹭了蹭自己眼角,擦出了一片绯红。



“你不是在和某人合拍吗?找我做什么?”



“还不是因为我有个容易哭鼻子的哥哥不好好吃饭,怕人饿的胃疼,我可不得找找。”



“谁爱哭了…”那人的眼神很热,朱志鑫不敢去看,小声嘟囔了句,起身就要走。



苏新皓擒了人的腕子,连忙跟着站起来,脸上的笑意敛了,温声道:“阿志…”往上瞧,眉头却是皱着的。



朱志鑫一霎时很恍然,谈不出缘由,就是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呀,上一次听到这个称呼,那人的嗓音里还混着奶声。



鬼使神差的,朱志鑫回了句,“是你先不理我的,我没有胡闹,你也不用给我讲什么大道理。”



“也不用不耐烦,我又没有非让你哄。”可最终,高傲的小猫也只是狐假虎威,语气慢慢轻了,到最后声儿都开始发颤,挣扎透过瞳孔流露出来,他在告诉自己,彼此扶持才对,你不应该这样。



他咬了咬牙,向后退了几步,转身就要走,却被更强大的力量拽进了怀里…鲜少的,那人环着他的腰,托着他的头,耳朵对耳朵,轻着嗓子开口道:“是不是我这些天对你太凶了,怎么都不会依赖我了呢?”



“没有不理你,我在保护我们的未来呀。”苏新皓用了些劲儿,把人的头按在了自己肩头上,精准无误的冲着人的耳朵吹气,慢慢吐息。



“更没有不爱你,太累了就休息,怎么总爱瞎想呢。”



“我在的,一直都在。”声音慢慢低沉,变得有磁性,却又软上加软,渗出蜜来,“我爱你,很爱很爱你。”



说至死不渝或许太老套了,可总有一些纯真的爱意会捱过世俗,踏过黑暗,守得云开。



还委屈什么呢?自始至终想要的,不就是那人亲口吐出一句“我在”嘛。



“改天和我回家吧,我妈想见你。”



话题转变的太快,朱志鑫的脑回路属实没有跟上,懵着张脸抬头去望人,“我不…”



只是话还没说完,就有一吻落在了唇角。苏新皓双手捧住人的脸,用鼻尖去蹭人的下巴,“都跟我回家了,是不是就会有安全感了。”



把你带回家,变相的昭告天下,你是我的了。







“不是,你等会儿,真回呀?不是哄我?”



“回家还有假?我妈点名道姓的告诉我,今天晚上要把你带回去。”



“点名道姓…这词儿是这么用吗?”



“哎呀…走了,车都来了。”



“我…你慢点…咱俩没请假,对,没请假呢,改天,改天一定。”



“跑什么?你是我认定的,他们还能不同意呀?我请了,走啦。”



“苏信号~”







“没关系呀,我们的爱意贯穿一年四季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END





产出不易,喜欢的宝子麻烦三连!




评论(75)

热度(2427)
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