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雾散尽♝

Never say never.

【苏朱】不过了,离婚吧!(论坛体)

食用愉快


伪现实向


顶流x顶流!私设公开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L

真的,离婚吧!朱朱的妈粉受不了这委屈!



2L

对呀对呀!那么多人面前那个亚子什么意思嘛



3L

离吧!赶紧离吧!不离都不行我跟你说!



4L

出道那么多年,除了早些年ss猖獗那会儿(虽然现在也猖獗吧),什么时候受过这委屈了



5L

可不是咋滴,自从出道后,咱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,什么奖没拿过,到如今,这个圈子里谁不得让咱三分!?她一个刚出道的小妮子拽什么拽!?



6L

我友情提示一下啊,那个小妮子比朱朱还大几岁呢,听说是大三界的师姐



7L

那我们就更得说道说道了!人都一把年纪了,都人老珠黄了,还学小年轻勾搭人家男朋友,呸!老公!



8L

简直不要脸!



9L

她那都不叫不要脸,她那叫没有脸!脸皮的厚度简直塞城墙。



10L

可不是嘛,如果当年拿她的脸皮去筑城墙,孟姜女恐怕就哭不倒了。



11L

我来纠正7L。不是男朋友不是老公,马上就要成前夫了



12L

???各位妈粉们先消消气,消消气🙏🙏。之后请允许我斗胆问一句,发生了啥?



13L

问苏新皓去!



14L

对!问负心汉去!



15L

…我来说吧。事情是这个样子的,昨天苏苏和朱朱不是去参加了一个颁奖典礼嘛。他们两个是分着进场的,但在场内位子挨得很近,中间就隔了一个…老巫婆。对!就是那白雪公主的后妈。



16L

(我来续)


之后那老巫婆就有意无意的往苏苏身上靠!划重点,是靠!头发丝都“喜结连理”了!



17L

我天!苏信号不会没躲开吧!?



18L

我真的很想说没有。但事实是他往旁边撇了下头。



19L

呼~媳妇儿保住了



20L

但这不是重点!重点不应该是,他应该直接把老巫婆推开吗!?苏新皓不但没有,他还笑!



21L

是那种…尴尬而不失礼貌的笑吗?



22L

虽然妈粉们不想承认,但似乎似的。


可是我们还是替朱朱委屈!朱朱可就在旁边看着呢。那叫啥,最佳观影点?



23L

之后呢?之后呢?接着续啊



24L

接下来就更气了好吧!


老巫婆可能是想喝水,但她瓶盖儿都不拧,就直接把水递给了苏苏。还把她那没眼看的美甲放在苏苏眼前晃了晃。


就在我们以为苏苏会婉拒,顺便把水还给她的时候。苏新皓就这么给人家打开了!打开了!!我滴天



25L


!!


!!!?


苏新皓他是没有一点已婚男人的自觉吗?他知不知道自己结婚了?



26L

他不仅知道,他还当着自己lp的面给人家拧的呢!



27L

嘶…隔着屏幕都能体会到你们的咬牙切齿了。



28L

这还没完,还有更过分的!


之后苏苏就被叫上去领奖了,在苏苏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,官方的镜头自然而然的得给朱朱。但是!那女的竟然假装没坐稳,就歪过去了!看到这,我当下就是一个wc!好心机一女的。



29L

而且!而且苏新皓看到了,那么多人面前还喊了一句:“小心!”看上去老担心了似的。


我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朱朱被吓了一跳。更可气的是那老巫婆的头发都扎着朱朱眼了,朱朱还得甜甜的笑



30L

苏苏可能是怕那女的压着朱朱吧,毕竟朱朱这两年腰不太好



31L

你看我们信吗?



32L

而且朱朱还非常绅士的给人扶起来了。之后对着台上比了个心…



33L

这就是咱朱朱包有教养,这要是我,理都不理苏新皓那破男人



34L

呵呵…如果不是苏新皓发表获奖感言的时候,还算让我们感动,昨天晚上的委屈,我们至于憋到现在吗?



35L

嗯?这又是个啥玩意儿?



36L

“很开心拿到这个奖,嗯…我想谢谢的人很多,但今天除了感谢我自己,我最想谢谢的只有一个人,他从18年陪我到现在,我们相守低谷,也共赴巅峰。以前我一直以为他就是一个不能自理的小孩,明明比我大,却偏要把我当成自己的老大。但直到有一天我才发现,他对周边的所有事情所有人都掌握的恰到好处,只有在我面前才会有一些无厘头的小动作。嗯…可能这就是爱吧。所以我想说,朱志鑫,谢谢你,还有,我爱你。”


“最后一句,这几年你变得小心翼翼,这些我都看在眼里。但我会努力,努力把你宠回一个三岁小朋友。”


以上,为颁奖典礼上苏信号的原话。



37L

不错嘛,有白马王子那味儿了



38L

是挺不错的,有点魂穿霸道总裁那感jio了



39L

嘎嘎嘎嘎!😂😂苏苏的“高冷与正经”除了给舞台,仅有的另一部分就是奉献给了颁奖典礼。



40L

虽然我没有get到大家生气的点,但从苏苏的获奖感言里,我至少知道了我的cp没有be!



41L

……以上这些我们都能忍。但我只想知道,老巫婆发个vb当众@了苏新皓,还说了一些略显暧昧的话。苏新皓不回复就算了,澄清都不澄清一下子的吗?



42L

🤔🤔🤔回复和澄清谁轻谁重呢?



43L

管他呢!?反正朱朱的娘家人们很生气就对了。



44L

所以,这就是楼主开贴的原因?(虽然从开始到现在都没看见楼主)



45L 楼主

勿cue勿cue,楼主只是替小姐妹开个楼罢了。有事勿找没事就更不用找了,不要打扰楼主干饭。谢谢!



46L

不用实锤了,工具人没跑了



47L

So,大家那么生气的原因,就是因为昨天晚上颁奖典礼,苏苏碰见了一个很心机的女的,他不但没看出来,还纷纷中招了?



48L

是的呢。更可怕的是,那老巫婆竟然敢在正主面前作妖。



49L

这个年头,还真是活久见呀



50L

那朱朱呢?朱朱没有什么表示吗?或者说…异常?



51L

朱朱这么温柔的一个人,怎么可能想到这层嘛…



52L

其实也不是不可能,朱朱包上去领奖的时候,除了像往常一样谢谢公司,谢谢团队。好像还说了句,“我也爱你,是那种可以不计得失,不计后果,眼中只有你的爱你。”



53L

嗯?难道朱朱话外之意就是在告诉苏信号:眼睛往哪儿瞅呢?你lp我在这儿呢!乖了八交的行不行?



54L

怪不得呢。听的时候就觉得不太对,虽然放在一堆话里不突兀,但细品还是不对。



55L

我还有一个证据!听我在会场工作的小姐妹说,摄像头关了之后,朱朱就去找苏苏了,靠在人怀里不知道说了啥,之后苏苏就搂上了人的腰。


还有一个很解气的点就是:老巫婆本来想叫住苏苏的。手都伸出去了,苏苏却旁若无人的在那人面前亲了自己lp。



56L

我天,勇还是你苏哥勇!



57L

咦~想想都尴尬。



58L

虽然很爽,但我还是要等一个公开的打脸。



59L

行了行了,我来转播一个采访,刚出炉的,还热乎着呢。↓


记者:“我们想问一下苏老师,您的择偶标准是什么?”


苏信号:“啥?那不在那摆着呢吗?就眼睛很大很漂亮,长得好看又优秀。最主要的是,他是朱志鑫。”


记者:“看的出来,您很爱阿志老师。那下一个问题,其实这个圈子里长的好看的人很多,那么早结婚就不怕以后遇见更好的会变心吗?”


苏信号:“啥东西?”


这里真的,苏苏又平白无故贡献了好多表情包😂


苏信号:“变心是肯定不会的。因为你们根本就不知道,他究竟有多好。”



60L

我觉得记者问出第一个问题的时候,苏苏肯定是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他。



61L

楼上的姐妹你很懂哟~



62L

哎呀我去,说最后一句话的时候老深情了。



63L

不是!等会!我看了三遍,是不是有一个画外音说了一句“你也很好啊~”


是不是!?



64L

!!!是我们可爱的朱朱包吗,是吗是吗



65L

看苏新皓笑得那一脸春花荡漾,多半没错了。



66L

集美们不要“多半”了,是的!真的是朱朱!我在现场工作的小姐妹来报了!



67L

WC!WC!我只想说一句:这种甜度的秀恩爱是我们不付费就能看的吗?



68L

胰岛素!胰岛素快来救驾吧



69L

我默默插一句啊…大家不觉得老巫婆有一丝丝的眼熟吗?



70L

不眼熟啊,不就是整容脸吗



71L

对呀,蛇精脸一张。难不成楼上的楼上喜欢?



72L

哦!我想起来了。是不是小宝拍戏那次,在片场撞过他的那个人?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未完待续


(翻草稿箱的时候翻到的,先救救自己,真的没有时间码新的🥺🥺求原谅)




关注阿雾不迷路,万一找不到了呢?


还有还有,走过路过的朋友们,记得三连鸭

评论(42)

热度(5634)

  1. 共1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