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雾散尽♝

Never say never.

【苏朱】惊为天人(论坛体)

食用愉快


★勿上升真人


CEO苏 x 顶流朱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23L

试问,还有凌晨不睡觉的姐妹吗?



124L

不是吧,还蹲呢?点开某水果,补也早补完了



125L

我们这不是怕被气死嘛



126L

谁不是呢,这月中了正是手头紧的时候,买不起新手机了,哎…



127L

啥东西呀这是,气到砸手机的节奏???



128L

给小姐妹们支个招,砸老公的,我就是😁。以至于我老公现在一看到我看综艺就绕着我走,别说,还挺可爱的



129L

…我这不是没有吗!?哎呀!烦死了!



130L

哎?还挺热闹,姐妹们看朱朱直播了没?



131L

直播?啥直播?我vb没推啊



132L

别问,问就是bug了,我也没推



133L

不是在朱朱的vb,是苏苏的,我也是在热搜上无意间看到的,才有幸目睹了婚后生活



134L

我天!双人直播是吗!?是吗!?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我去补!



135L

…倒也用不着这么激动。回放被删了,可以去某字母软件淘一淘,说不定有录屏。


不要问我为什么删了,问就是苏苏vb上的东西都太正经了,正经的我看不懂,放着个直播确实…嗯!对!懂了吧,就是体会得到但说不出来的感觉



136L

麻麻我不开心了!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我要去淹了vb的服务器,叫它不给我提醒😭😭😭



137L

额…也没那个必要啊,在被电着



138L

有必要!很有必要!555~



139L

我要回放!回放!要糖😭😭😭



140L

…得得得!让我这个看过的,给你们絮叨絮叨


说是双人直播,其实就是朱朱的单口相声,苏苏基本上没说话。就算说话,也是对着朱朱,给俺们看个侧脸,要不就是多半个侧脸,说实话,我都怕他斜视。


是朱朱开的直播,虽然没有任何预告,但人还是不少的,69万!开口呢朱朱就甜甜的和大家打了了招呼,“哈喽呀,大家晚上好。我依旧是那个已婚了的朱志鑫,今天呢,其实就是想带大家看一下我的帅帅~”


弹幕都刷疯了,说什么的都有,但都没有恶意,简称群魔乱舞!之后朱朱就把摄像头转过来了,到了一个房间门口,敲了两下,真的超奶呼呼的说:“帅帅~你还在忙吗?我进来喽~”


门开了之后,摄像头就是对着地板的,猜测可能还是在工作,朱朱刚开门的时候,我听到有人汇报的声音。可能是看见人进来了,很急的说了一句:“今天就这样吧,剩下的明天继续。”


真的!那语气。超矜贵的那种清冷大总裁!


再后来我就听到了超清晰的一声啵,还有朱朱包说的 “哎呀~干嘛了,在直播呢。”


还有苏新皓很懂的一句:“没事,他们都爱看。”



141L

可惜那69万里没我…哇哇哇!



142L

……我来接着说吧。


第二个糖点就是做饭,因为镜头被架起来了,就只能看到砧板,听到他们的说话声。但多的不说,那手,真的超有安全感!而且那戒指我也是爱了,贼拉好看!虽然很贵…


做饭的全程,朱朱都是环着苏苏的腰的,苏苏还时不时摸摸腰上的手,他说了很多遍,“出去等吧,嗯?乖阿志,站着多累,去外面玩。”


文笔表达不出来那种温柔啦!就是,怎么说,如沐春风的那种,妥妥的哄孩子。


朱朱的声音听上去闷闷的,先是撒娇的“嗯——”了一会,之后说了句:“不要,我想陪着你嘛。”说完还把手收紧了,能够很明显的看出来。



143L

第三个糖点,就是在饭桌上。


朱朱坐在桌子旁边等着的时候就给自己开了瓶可乐,注意是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哦,就在马上要喝到的时候,苏苏从厨房端着菜出来了,顺手就拿走了,还摸摸了朱朱的头。对话如下↓


朱:“啊~苏新皓你做什么?”


苏:“不长记性是吧,也不知道是谁胃疼的时候在那掉金豆豆。”


朱:“反正不是我…哎呀,给我嘛,就喝一口,一口~好帅帅啦。”


苏:“一口也不行,吃饭。”


朱:“帅帅~皓皓~老公~”


不得不说,朱朱真的是人间波浪精,大眼睛忽闪忽闪的。也不用怀疑,苏苏真的忍的很辛苦,拿着易拉罐的手明显的用力了,我都怕可乐喷出来。


苏:“没得商量。”之后就是一快子直接堵住了朱朱的嘴。


朱朱超努力的咀嚼,咽下去之后刚要开口说话,苏苏就说了句:“在讨价还价今天晚上就不抱你睡喽。”朱朱就蔫儿了,嘟着嘴在那儿扒饭。


苏苏就很宠溺的笑了笑,哄了句:“乖。”


最后还还给人夹菜,好声好气的伺候着,还得一边嘱咐着,“慢点吃,别再咽着。”



我也就只能默默吐槽一句,这是什么味儿的爹系男友吧,我也去租一个。



144L

别问,问就是洁厕灵味儿的



145L

隔壁的礼貌:请问你左航吗?



144L

呦吼。接的很快嘛,都不容我们感叹了



145L

真的是天杀的xql!但我还是爱,毕竟帅哥和帅哥谁不嗑呢



146L

再之后呢?接着呀?



147L

他们吃完饭就开始和粉丝唠嗑,朱朱一直说,苏苏一句不说,负责点头,递零食、水。反正就是他们的糖太多了,一个眼神、一个动作就能甜死。



148L

在快结束的时候苏苏是不是说了一句:“嗯,会的。我肯定会保护好他的,大家放心好啦。他既然是星星,我就会一直让他发光。”也不知道是在回答谁的问题。



149L

管他呢!嗑就对了!



150L

关播的时候也是毫不留情呀,就一句话:“很晚了,我家小孩儿该睡觉了。”就黑了?真的!就黑了!


就尼玛离谱!



151L

我也服!就朱朱参加的那个《一直陪着》的综艺,就不能挑个阳间的时候官推吗?还写了一封小作业式的道歉信,说啥子没协调好就发出去了,发布会什么的后续补上。天!是真服



152L

哎,推了就行,这不热度马上就上来。晚了两天而已嘛



153L

道歉信发出来没两分钟,还跟了个小采访。我大概说一下吧,vb好像崩了


问题:朱朱老师平常有什么小习惯吗?


苏:“晚上睡觉不老实算吗?就一会打我一拳,一会给我来一脚,就我们那床和擂台一样。”


问题:那会还手吗?


苏:“我让着他。”


依旧是很宠溺的笑。之后节目组不知道从哪儿找来了苏苏的黑历史,《夜曲》好像是。


苏苏看完之后笑的好无奈,说了一句:“那个小皮孩给你们的吧。”



那个笑直接诛心!!!



154L

这糖还真是一个接着一个呢,一时之间,不太能感慨的过来…



155L

大家也是越来越贴心了。不错,有家滴那味道了



156L

虽然说的不是一个事,虽然连接不太上,但我并不介意。#^_^#!也丝毫不妨碍我糖尿病



157L

我有病我快乐



158L

疯了这是?



159L 楼主

那就让大家更疯狂点吧。


那节目中间肯定剪了一段,后来朱朱就上车了,渔夫帽压的很低,可眼圈红的也贼惹眼。他就背对着镜头,看风景。后来在一个路口不知道看到了什么,拿出手机就给苏苏播了个视频,接通之后,贼委屈的叫了一声:“帅帅…”


“嗯?怎么了这是?谁惹我们小可爱了。”


朱朱就把脸埋进了围巾里边,带着哭腔的说:“为什么呀,我又没做错什么…我就是帮不了嘛,我都说了好多遍了…”


还吸了吸鼻子,老可怜了。苏苏那边停顿了几秒,可能是在消化信息。


再说话的时候,声音压的很低,但温柔也是真温柔,能掐出水来的感觉,“好啦~委屈了我的朱朱包了。哎,别哭呀…我够不到你,给你擦不了眼泪。”


“乖乖哒,一会再哭好不好?”


朱朱还真就不哭了,咬着嘴唇,眼睛睁的大大的,泪花特显眼。


后来到了一个公司楼下,朱朱下了车就直奔一个怀抱。



160L

???大喜大悲的不好,容易过去



161L

死了挺好,都啥年代了,还有人喜欢朱志鑫,整容脸一张,能力差成那样,真搞不懂,活着有啥意思吧



162L

嗯?黑粉?



163L

有点突然啊…这儿都能摸着



164L

苏某某赶紧去死吧,配不上我家哥哥#***操!***



165L

dw?



166L

这是说了啥吧,系统屏成这样



167L 楼主

…封贴了封贴了,惹不起!溜了!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END



关注阿雾啊迷路,万一找不到了呢?


还有还有,走过路过的朋友们,记得三连鸭


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2064)
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